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有这么一个女孩_1000字

有这么一个女孩_100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么一个女孩,在2001年里的某一天呱呱坠地。后来,经过十多年的风雨,她长成了一个小姑娘,这个女孩今年已经十二岁了。

  这个女孩一出生头发就黄黄的,大人们认定他长大后头发一定不好看,可是谁知道这个女孩长大后头发油光发亮眼睫毛长长的。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个女孩遗传了他妈的身高,个子矮矮的,所以这个女孩天天怨她的妈妈长得太矮了,这个女孩皮肤有点黑,偏偏他的弟弟皮肤十分白,她又怨她妈妈为什么怀她的时候不多吃水果,把她生的那么黑。

  这个女孩胆子很小,简直比蚂蚁还要小。他怕毛毛虫怕任何虫子怕鬼,总之她几乎什么都怕,就是连飞蛾她也怕。有一次,这个女孩正在写作业,偏偏一只飞蛾飞到她面前跳起了舞,她大叫一声“:啊!”马上躲到桌子底下瑟瑟发抖。把家人给吓坏了还以为碰上了马蜂之类的东西。就在一次这个女孩被蜜蜂叮到了,哭得不成样,金豆子往下掉,还像个白痴似的问妈妈“:妈妈,我会不会死?”因为她听别人说被马蜂叮到会死,生怕叮自己的是只马蜂,最后当然不是只马蜂叮她的。但是,女孩就对蜜蜂产生了恐惧感。一见到蜜蜂就躲得远远的,连花也不敢摘,因为她怕把花摘下来可能会从里蹦出一只蜜蜂。

  她是粗心和马虎的好朋友,乘法做成除法,加法也会做错,总是看漏了题。有一次,她背着书包去上学,到了校门前,值日生循例检查红领巾校牌的佩戴情况,她习惯性往胸前摸摸,发现红领巾还在但是校牌不见了。她找啊找,翻遍了书包翻遍了口袋也没看到校牌的影子,她满头大汗,认为校牌肯定掉在车上。一下子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同学见她在校门口徘徊好心上去问她什么事。她说“:我校牌不见了。完蛋了。”同学听了后笑了好久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这事还不重要?没带是要扣分的!”女孩急着说“切!喏,校牌不挂在你后面吗?”同学笑着说。女孩一看,校牌正在后面好好的呢,是刚刚跑太快了不小心校牌飞到后面去了,真是粗心大意害死人呀!

  这个女孩很善良,在街上碰到乞丐,都会给上几元钱。过年时,奶奶杀鸡时,女孩听见鸡的惨叫声,都会跑到奶奶跟前说“:奶奶不要杀不要杀,大不了少吃一只鸡嘛。奶奶。”奶奶哪会理她?伯伯们杀猪时,她便对猪产生一丝同情,(要不是因为她怕猪,她早就去为猪求情了)。但是,每当吃年夜饭时,那些鸡、猪肉和一些美食佳肴端上餐桌时,她左手拿只鸡腿,右手拿着可乐,嘴里嚼着是猪肉,吃得比谁都要卖力,那些求情的话早抛到了脑后。

  这个女孩,胆子小、还是个粗心鬼,但是很善良。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这个女孩就是我!

 

    六年级:许江叶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