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永恒的瞬间_550字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永恒的瞬间_55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是夏日里的一丝荫蔽,遮挡火红的阳;温暖,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消融冻结的雪;温暖,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滋润口渴的人。几年过去了,还是忘不了那件事~既遥不可及又近在咫尺的温暖。

  心里只有模模糊糊的记忆。

  在一个夏曰的中午,我要去上学。那时还不会过马路,眼看着马路对面的学校,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的人们,心里竟然害怕起来。刚才还跟妈妈说我会过马路了(妈妈刚生下弟弟身子虚),现在却……

  不一会,太阳就烤得我透不过气,脸上、身上,好像着了火一样,又像有千百根针钆在我身上,不仅很痛还痒痒的。忽然,头顶好像多了一片乌云,好凉爽好舒服。抬头一看是位阿姨,正打着一把太阳伞。那一刻,夏天,已不再炎热;热风,已不再吹动;心,已不再烦燥。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那位阿姨穿着白色的衬衫,像一只蝴蝶,一位天使,降落在我的心中。那长长的头发飘逸着温暖,那大大的眼睛闪烁着温馨,那细细的皱纹透露着温情……短短的几秒钟,却铸造了我心里永远的永恒;短短的几秒钟,却让我记下了她的音容笑貌;短短的几秒钟,却一辈子也忘不了。

  几年过去了,千千万万个事发生了,有的如过眼云烟,有的还能记一段时间。那位阿姨带给我的一瞬间我恐怕这辈子也忘不了。

  阿姨:您用一瞬间铸造了永恒

    初一:史雨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