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心暖回忆_800字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心暖回忆_80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冬季,雪给台阶铺上了一层薄衣,冷冷的雪花落在窗前,杯子里的热水冒出暖暖的烟气,恍如隔世。

  似乎又回到了四年前家乡的冬季,那儿的冬季,冷的让人不得不披上厚厚的棉袄,躲在家中取暖。我却还恍惚记得,有一双暖暖的小手,握住了我冰冷的手。

  奶奶生了一炉炭火,我和弟弟就坐在椅子上,靠着火取暖。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冷,冷到了心里去。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弟弟把脸几乎贴在窗户上,捂着嘴发出小小的惊叹:“姐姐,好漂亮!”

  是啊,雪这么好看,这么洁白,怎么可能会出事呢?

  我笑笑,毫不留情的蹂躏起弟弟嫩白的脸蛋,再把他软软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的。弟弟委屈的嘟嘟嘴,不敢抱怨,转过头去继续看雪花。我抱着枕头哈哈大笑,然后发现弟弟悄悄伸手小小捏了捏我的手,然后就像做了坏事心虚一样把手飞快的收回去。我瞥了他一眼,然后识相的当做没看见,只是偷偷咬住嘴唇,憋笑。害羞什么的,逗过头就不好了!

  天色有些转暗,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弟弟也沉默了,兴许是玩得累了,他也歪在椅子上昏昏欲睡。

  “咚咚咚!”门突然急切的响了起来,夹杂着混乱的脚步声。

  我睁开还有些迷糊的眼睛,开了门,张叔正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踱来踱去,见着我,忙拉住我,“快,你爸出事儿了!”

  一直到弟弟也披上了棉袄,我才反应过来,恍恍惚惚的跟着带路的张叔走,前边的灯忽明忽暗,寒气袭来,冷得我打了个寒颤。

  远远的看到了,爸爸脸上裹着纱布,还隐隐渗着血迹,带上一只延伸到额角。我的大脑有一瞬间空白,接着,有暖暖的触感从手上传来,我微微一愣,弯下腰抱住弟弟。弟弟戴着手套,呵出一口暖气,白色的雾气上升到消失不见,环绕在我心头的忧愁也随之消失。

  “姐姐,怎么了?”弟弟望着我,润黑的眼睛带着懵懵懂懂,一如他的人,像一缕阳光,温暖而明亮。

  这个冬日,似乎并不那么冷了。

  我记得,弟弟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狡黠而调皮。

  我还记得,那个冬日的温暖。

  时间一点点流逝,回忆中那个小小的人却越来越清晰,映着小酒窝的明媚笑脸。

  午后,阳光破窗而入,融化了冰冷的雪花。

  呼出的热气渐渐淡了,春天快来了。

    初一:暖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