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太阳岛_450字

美丽的太阳岛_450字

2013-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哈尔滨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这座城市有许多美丽的景色,但我最喜欢的是太阳岛。

  去年6月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太阳岛游玩。到了太阳岛,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的吸引:松花江水被太阳光照射的波光粼粼,江上各种船只如同江里的鱼儿一样来回穿梭,人们在江边嬉戏、休闲,江边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儿绽放着笑脸,似乎也和大伙一样,有着好心情。如果不是惦记着去公园里的瀑布看一看,我会立刻脱掉鞋子,去江边玩水。

  进了公园,我直奔瀑布,离得好远,就听见哗哗的水声,我加快了脚步,到了,到了,哈哈。那是用水做成的帘幕吗?还是美女的长发?还是龙王高兴时打的一个大喷嚏?太阳岛瀑布有大约3、4米高,从假山上倾泻下来,激起了一片片闪着银光的水花。我喜欢从瀑布下的山洞里钻来钻去,凉爽、刺激,妈妈说我上辈子是条鱼儿,天生喜欢水,可是在山洞里被水花溅到皮肤上的感觉真是好啊。都说哈尔滨市避暑胜地,我看太阳岛就是胜地中的胜地了。

  太阳岛的景色还有许多许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因为如果你来到哈尔滨,就会看到了,哈哈。来吧,朋友,欢迎你。

 

    五年级:刘卓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