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晨雾_450字

晨雾_450字

2013-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雾是一个有时听话有时调皮的孩子。谁也看不清他长得什么样,谁也猜不透他心里想些什么。

  早晨,我从睡梦中被冻醒,一骨碌爬起来。啊,窗外什么也看不清,一片浓浓的厚厚的雾,迷迷蒙蒙充斥于天地间。他似乎是一位羞涩的姑娘,笼罩着整个大地。

  这雾好白、好纯,不搭一点杂色。我背着书包,默默地走在雾中,就像走在西游记中所说的天宫仙境里一般。周围一片寂静,偶尔传来几声清亮的鸟鸣,只听见鸟叫声,看不见鸟踪影。五步以外的人便看不清了,十步以外的人就看不见了。那远处的青山,隐隐约约的,像一条龙在腾云驾雾。近处绿茵茵的草地上、庄稼上洒满了一颗颗珍珠似的露珠,好像要掉下来。渐渐的,雾淡了些,大地脱下了厚厚的绒衣裳,披上了轻柔的薄沙。一些大树枝已经羞涩地从雾中露出婀娜多姿的身姿,似乎是在招呼天上淡淡的云絮;柔和的光芒也都洒满了,这一切构成了一幅宁静、优雅的水粉画。“风来闻肃肃,雾罢见苍苍〞我不禁陶醉在这大自然中。

  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呵,他红彤彤的,像一只火红的大皮球挂在天上。只有露珠在阳光下晶莹闪烁。

  啊!我爱这洁白无暇的晨雾。

 

    山东青岛即墨市店集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华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