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梦想_450字

我有一个梦想_450字

2013-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梦想,有人想成为像杨利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人想成为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摆脱疾病的痛苦……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工程师,设计出高科技的房子,让人们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下面,我带大家一起来参观参观我设计的房子吧:

  房子的大门有三道识别系统,防盗功能特别的强:第一道是眼睛虹膜识别,第二道是声音识别,第三道是指纹识别,三道识别系统通过后门才会打开。房子的主人可以放心的出远门,不用担心家里的东西被盗。

  房屋脏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房间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帮你把所有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如果肚子饿了,你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钮,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让你美美的吃上一顿。

  房子着火的时候,你不要慌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房子的顶部就会自动喷水。这种水非常的神奇,它只会灭火,碰到其他的东西就会瞬间分解成空气,不会损伤房子里的任何物品。

  虽然这只是个梦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六年级:金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