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与灵魂并肩而行_700字

与灵魂并肩而行_700字

2013-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与灵魂并肩而行

  不要抛弃灵魂,它是你生命的一部分。——题记

  远方的天空有几朵淡淡的云飘过,近处的风无力地追动着干枯的落叶。我怀着的希望是那么的美好,可现实却不禁如此的残酷。

  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远方的路却仍然那么的迷茫。我想,这就是我的人生,一次不会出现光明,黑暗永远充斥一切的人生。天上的乌云始终不肯离去,仿佛在嘲笑我的失败;路人投来鄙夷的眼光,就像在讥笑我的落寞。此刻,我绝望了,望着迷茫的一切,我心中闪过一丝忧虑,我的灵魂哪去了?

  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

  一片林子,永远看不到尽头,但只有一个人的身影依稀可见,我看见他从深林中缓缓走来,带着清风,带着光明,轻轻吟诵着;“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顿时,一轮明月从我心中升起,照亮了黑暗的人生道路,一股清泉从我心中涌出,缓流而去,带走了我心中的乌云。这个身影背负着数以万计的灵魂,等待着人们的索取。

  一串串文字在我眼前浮现,一阵阵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不由自主地走向丛林深处,竹叶在眼前飞来晃去;轻风在耳边呼啸响起;薄薄的轻雪朦胧了我的双眼;块块的石头阻挡了我的前行,但为了找到他——我的灵魂,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以前的失败并不能衡量一个人的未来。”即便路还是那样的迷茫,即便困难还是那样的多,你都要去努力改变,去努力寻找自己的灵魂,让灵魂与你并肩而行。

  我终究明白了一切。

  我们无法预知自己能走多远,但却仍然拥有珍惜的权利。其实生命中本应有精彩片段,却被日复一日的走马观花的生活覆盖,最后却丢失了不该遗失的东西。

  我走出了深林,心中踏实了很多,因为我知道,我的灵魂回来了。我要与灵魂并肩而行,一起奔向那里——天堂。

 

    江西上饶德兴市铜矿中学初一:丁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