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星星”点灯_800字

“星星”点灯_800字

2013-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谢有你,陪伴我的粉红色童年

  ——题记

  我们的相遇是那么平凡,但在记忆中却是那么深刻。在那个酷热的午后,我手捧着几近融化掉的冰激凌,懒洋洋地瘫坐在藤椅上寻找着好看的电视节目,当我看到一个全身凹凸不平、眼睛圆圆睫毛长长嘴巴大大的“另类外星人”时,不由得吃惊地张大了嘴。这厮为何物也?全身黄得耀眼,声言沙的可爱。走路一瘸一瘸的,身后还跟着一只小蜗牛……哦!我深深得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直到派大星亲切喊出“海绵宝宝”时,我才知道亲爱的你叫海绵宝宝。

  崇拜你,当然不止是你那傻呆的外表,可爱的装束,还有你做事的一股“傻劲”。

  你是那么的乐于助人,尽管没有回报,尽管可能让自己陷入难堪的局面。可你依然在用你的善良,释放光彩。

  记得有那么一次,看到章鱼哥生病了,我高兴地拍起了小手。哈哈,坏事做尽的人病两场又有什么关系呢,病死了都不可惜咧!正当为你扬眉吐气时,“傻呼呼”的你却伸出了友谊之手,我心底直呼你“傻帽”,尽管正面帮助遭到拒绝,可你还是在暗地里默默帮助。你的宽宏大量让我羞愧难当,也让我为之敬佩。

  在分数与排名榜让我喘不过气时,我发现我与你渐行渐远了。在《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等等国产动画片红透半边天时,你又被人们搬上荧屏,你仿佛就像是天山童姥,永远在人们心中,东方不败。

  最上一次重温你时,你感冒了,你打喷嚏时从身上冒出的泡泡好可爱,可你难受的样子也不禁让我心疼。可恶的派大星竟然恐吓你,让你不敢去医院。想一想吧,当年的我还不是一样,生病了,被可恶的弟弟三言两语就把我唬住了我也不敢去医院,宁愿抱着纸巾盒过日子,也不愿“长痛不如短痛”。童年的记忆,很傻很天真。感谢有你在这个麻木的时代唤起我最真挚的记忆,让我想起我还能傻,还能天真。

  感谢有你,带给我无穷的正能量。你就像是前些年天文学家在宇宙发现的那颗裹满钻石的行星,照亮我的心扉,温暖我的心灵。在天空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辉。爱死你了——海绵宝宝

 

    初一:陈艳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