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好想美梦成真_500字

我好想美梦成真_500字

2013-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好想美梦成真

  巫师说,喝下这瓶药水,你,就会美梦成真了。——题记

  (一)回到过去?

  这里是?咦,那个扎着马尾的小女孩,好眼熟哦!那不是5岁的我吗?那么旁边的便是——我的母亲?一个温柔的女人,“我”与母亲牵着手,向家里走。我看了看自己,怎么便成一缕空气。

  见状,我的眼眶微微发红,这不是我从四年级开始,做梦梦到的场景吗?多久了?我没牵过母亲的手?多久了,我们没有一起回家?多久了,我们看过母亲温暖的笑。

  是啊,好久了,仔细算算,母亲和父亲离婚到现在,足足有三年了啊!母亲,我好想你啊!您什么时候回来看看你这可爱的女儿啊?

  (二)现在?母亲?温馨?

  突然的一阵眩晕,感觉要消失了,不要,怎么可以离开?我还没看够母亲呢!眼前的视线逐渐清晰。

  这是,母亲现在的样子吗?虽然大姨给我看过母亲的相片,不过,还是真人的比较好看,手中抱着是我那调皮却又可爱的妹妹吧!我随着风,飘到文文(我妹妹的小名)面前,在她粉嫩粉嫩的小脸上亲了一口,文文好像感觉到了,咧开了嘴,笑得很开心。

  我转身到母亲身旁,也亲了亲母亲的脸颊,母亲抱着妹妹,我环着母亲,多温馨啊!

  (三)梦终醒

  “铃”一阵铃声,把我从睡梦中硬生生德揪回现实,我揉着惺忪的眼,刚才,是一场梦?为什么那么真实?

 

    初一:晓晓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