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桂圆”的一封信_600字

给“桂圆”的一封信_60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桂圆”:

  你好!

  小胖,我们先来谈一谈学校的事情吧。平时,你就像一个淘气包,你那肥嘟嘟的身体,真该减减了!

  在学习的基础上,语文和数学的成绩都有了提高,这让我感到欣慰!可是英语成绩还离我对你的目标千里迢迢。每当上课,你会趴在桌子上,拿出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例如:像燕子的裁缝剪刀,像圆的泡沫胶……你会连头也不抬地搞弄这些玩样,把老师辛辛苦苦说了大半天的知识当做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

  你有许多不好的行为给我带来烦恼,也有许多优点给我带来自豪。

  烦恼

  一到体育课,你就扭动着肥妞般的身材,一摇一摆地跑了起来,好似一只鸭子,累得气喘吁吁。被老师批评时,你撅起嘴,昂起头,犹如一只生气勃勃的小猪,和老师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来,大家都哄堂大笑。不知何年何月,你才能抹掉这块黑点。

  幸福

  每当同学有困难时,你会热心肠地帮助他们。记得有一次,小毛老师说要上教研课,有几个同学尺子没带,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小胖你就像神仙降临,为他们解困。

  冬天到了,你一定要多穿衣服,小心感冒!下课不要玩危险游戏,过马路要小心。做事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了,一定要效率;上课认真,挺清楚老师的要求;每天早点儿到校,把你洪亮的声音传遍到四面八方,祝你更上一层楼!

  祝你

  学习进步

  天天快乐

  你的师傅:杨纯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文溪实验学校四年级:杨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