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村景色_400字

乡村景色_40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虽然生活在县城里。但我的奶奶在乡村里,我经常去看望奶奶。

  我喜欢乡村的小路、池塘、农田和溪水。暑假时,我跟着爸爸去乡下看奶奶。看见一条条泥泞的小路伸向远方,在小路上可以闻到远处池塘里荷花飘来的芳香,连小路也给染香了。荷花开了不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全开了。

  荷花池的旁边是绿茵茵的草地。小花们都争奇斗艳的开放着,就像一块绿地上绣着许多五彩斑斓的钻石。

  农田里,大大的西瓜碧绿碧绿的,有的躲在叶子下,有的已经露出来了。椭圆形的香瓜金黄金黄的。到了晚上,农田里还会传来一声声“呱——呱——呱”的叫声,那是青蛙在捕捉着害虫呢!

  “哗——哗——哗”在一座小桥下,溪水的音乐奏响了原野。溪水这个音乐家真厉害死,能够创作出这么美妙动听的音乐,现在都可以让溪水当老师了。在溪水中有许多小鱼在玩耍,有的躲在草丛中,有的在跳龙门,有的在……给大自然增添了许多生机。

  这美丽的乡村,你那长长的小路,你那美丽的荷花,你那美妙的音乐,胜似世外桃源,叫我流连忘返。

 

    四年级:吴雅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