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雅安,加油!_900字

雅安,加油!_90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怕的一天!4月20日——地震来了!就在那十几秒,一场突如其来的7.0级地震将雅安变成一片废墟。

  瞬间……

  倒塌的房屋,零落的瓦片,痛心疾首的哭喊,尸横遍野的大地…

  这一切像一场噩梦,快点醒来吧!但是睁开眼却是电视上,报纸上那一幕一幕让人悲伤的画面,美丽的雅安,高耸的楼房,瞬间坍塌,变成触目惊心的废都。

  再也等不及了!还好有消防官兵们的及时赶到,使希望之火重新点燃……

  他们知道,就在这一片片废墟之下,有无数朵娇艳的生命之花在等着他们的救援。用手刨,用棍子锹,一个,两个,三个……当一个个生命在他们的帮助下重见天日,他们没有时间表达自己的心情与感受,心中想到的只是我还要找到更多活着的生命。雅安的人们呀!等待我们的到来,我们一定会从废墟中把你们抢救出来。听!我们那坚定的呐喊声:雅安加油,雅安不倒,中国加油,我们都是“雅安人!”

  真的值得骄傲,为爱心而喝彩!街头早已排起了募捐的长队,望着鲜红的爱心箱,谁都会及尽所能奉献自己的爱心,有工人,有农民,有学生,企业家……甚至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今天下午,我们就开了一个关于你们的讨论会。

  班长玥玥首先表率到:“我给大家讲一个感人的故事。在四川雅安的地震中,一位姐弟虽然是同母不同父,但他们的感情仍然很好,从一次事例中就能看到,地震中…姐姐把弟弟从快要塌陷的房屋中推了出去,弟弟毫发无损,姐姐却不幸身亡。”

  老师感动的说:“真是伟大至极呀!像妈妈一样,保护孩子,说明了对弟弟深深地爱。”

  胡子木也动情的说:“她真了不起,舍去自己的生命,只为弟弟,这就是舍死忘生吧!”

  周嘉怡深有感触的说:“姐姐不为弟弟抢夺了自己的家庭,不和他斤斤计较,真感人呀!”

  张原感动的说:“她可真坚强呀!真是太伟大了!”

  最后我觉得她真是太伟大了,决不放弃生的机会。

  老师告诉我们:“每当地震的时候,最最关键的3天也被我们称为‘黄金七十二小四’,一定要保存体力,积极回复求救,这样才有机会逃生!”

  雅安!你看,连我们小学生都这么关心你们,你们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重建雅安。最后祝愿灾你们早日摆脱灾难,早日重建家园!我们也要为你们祈福!雅安!加油!

 

    四年级:坏絯纸(丁珂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