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的生日_450字

爸爸的生日_4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2月5日是爸爸的生日,妈妈和我准备一桌子好菜,给爸爸庆祝一下。好让爸爸回来大吃一惊。

  看,那桌子上摆放着一个精美的大蛋糕在桌子上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我还给爸爸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副全家福的画。上面我还写了几个大字:爸爸生日快乐!为爸爸准备的生日派对真丰富啊!

  可是我和妈妈左等右等都不见爸爸回家,我自言自语地说了起来:“爸爸怎么还没回来?”这时“叮铃铃”手机响了,原来是爸爸打来的,爸爸说:“今天我要见客户,回来会晚一点”。

  我失望极了:“唉,今天可是您的生日啊!”妈妈叫我别等了,我们先吃饭吧。但我和妹妹不同意,不行,我们一定要等爸爸回来再一起吃饭。妹妹一直手捧着鲜花,静静地靠在妈妈的怀里。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焦急地等待着。

  等呀等,已经八点了。“叮咚……”门铃声打破了屋里的宁静。我和妹妹高兴地叫了起来:“爸爸您终于回来了”!妹妹赶紧把鲜花递过去:“爸爸祝您生日快乐!您辛苦了!”爸爸看到鲜花和蛋糕喜悦地说:“谢谢你们,我都忙得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我们一家人一起坐下来,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四年级:黄思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