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动做饭机_450字

自动做饭机_4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2050年,我已经是一名发明家,刚刚成功发明了自动做饭机。大家听了,肯定在想:自动做饭机什么呀?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自动做饭机:它是由高科技产品组成,可以自动做饭。它的两旁有两只机械手,只要一拍手,机械手就会拿出一个像平板电脑的仪器来,那里有全世界的美味菜,想吃什么都行。比如说:你想吃意大利的意大利面。在那个仪器里头找,找到意大利,点一下,就会出现意大利的全部食物名称,再点一下你想吃的意大利面,机械手就会缩回去,开始做饭。不到一分钟,饭就会做好,然后机械手就会自动把饭端上来。

  可是有人问:“出去野餐能不能带上呢?”别急,我正要说这个呢!如果你要出去野餐,就拍两下手,这时,就会有一个声音问你:“主人,是变大,还是缩小?”你再说一声“变大”或者“缩小”,它就会按你的指令来做,直到你说停才会停。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对自动做饭机有了好感,是不是觉得以后再也不会做饭了,从此衣食无忧了!告诉你吧,你要定期的给自动做饭机加菜,否则你把手拍肿了,自动做饭机也不会理你的!

 

    五年级:张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