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的收藏_550字

爸爸的收藏_5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美国一位收藏家收藏了许多贵重物品,其中有六十年代的子弹壳,有古董,有莫扎特七岁写的手稿,有布莱克最具代表性的素描……可后来因为他失踪了,一切珍品不知去向。

  完读这个故事,我并不好奇珍品去哪儿了,而是迷上了“收藏”这个字眼,正巧爸爸从我身边经过,我便蹭上前问:“爸,你有没有收藏啊?拿出来秀一秀嘛!”

  “没!”爸爸干脆地应了声,边说边盛了杯茶,又回到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

  可是,我明明发现爸爸有一个上了锁的红盒子,放在很高的地方,上面满积了灰尘。除了爸爸外,任何人都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宝贝,妈妈也一样。

  好奇心驱使我瞪圆眼睛追问:“那你总得有个秘密收藏吧,就像你那红盒子……”

  “那个盒子里面的东西不好看!”爸爸催回去我写作业,起身关了电视走进房间。

  这时候哪有心思来写作业!我悄悄跟在爸爸后面躲到旁门,透过门缝,只见爸爸慎重地拿出那个红子盒吹了吹,用手拂了拂上面沾满岁月痕迹的灰尘,小心翼翼地从柜子里拿出钥匙,缓缓地打开……

  我把门缝拓宽了一点,脖子伸得好长,爸爸并没有察觉。这下我看到了!顿时,感动的泪珠阳光滚滚而下……

  ——那红盒子装的是我的两颗洁白的乳牙!

 

    广东深圳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小学五年级:博仔朱哥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