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50字

童年趣事_7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开心的,童年是幸福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好像是一个无形的口袋,把那以前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抖出来:傻事、趣事、伤心事……实在是最最快乐不过了。那些事就像夜空里的星星,璀璨明亮还数不尽。那么,我把夜空里“最亮的一颗星星”与你说来。

  话说,那年我6岁。不知咋地迷上了画画,尽管画的马怎么看怎像骆驼,画的胳膊比腿还粗,可我还是一如既往,一心一意,义无反顾的画。那时我还挺有“心机”哩!画得不好,当然得求“秘诀”喽!那是,我总觉得表哥画的最好,便“求教”。表哥卖弄文采,故弄玄虚,卖着关子不告诉我。一次偶然,我翻了翻表哥的语文书,发现上面的人物都“戴上了”眼镜,“长出了”胡子。我便赶紧问表哥,表哥正急着出去玩,应付说:“好看呗!”就跑了出去,我把这句话当成了真理。我冥思苦想,绞尽脑汁终于有了结论:画人物,唯有添上眼镜,画上胡子才能称之为漂亮,称之为成功,称之为完美。

  随之,我的眼睛定格在了一本明星挂历上(应该是吧),上面的人物既没有眼镜,也没有胡子,多单调呀。让我来给他们“美容”吧。

  我搬来一把小凳子,颤颤抖抖的站上去把挂历取下来。我拿起爸爸练习书法的毛笔,沾上了浓墨,在第一位明星的眼睛旁边画了一个圆圆地,比鸡蛋还圆的圈。左看右看都不像,便又在两个圆圈的中间画了一道杠连接起来,又把它们与耳朵连接在一起,才像眼镜。又在这位明星的嘴巴上画了一个“八”字,成了名符其实的“八字胡”。大概心理作怪吧,总觉得画得非常棒。

  本来满以为妈妈回来会表扬我,谁知等到的是一场“猛烈壮观的暴风雨”!说一本好好的挂历被我糟蹋了。后来呢,那本挂历被扔掉了,我觉得怪可惜的,那毕竟是我第一次“大显身手”啊。

  童年好比是一片沙滩,而童年的趣事就像那在太阳光下闪闪发光的贝壳,随意捡起一个,一看,就会有无穷无尽的故事,让你回味。

  是呀!谁的童年没有趣事呢?

 

    五年级:邓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