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意义非凡的综合实践活动_550字

一次意义非凡的综合实践活动_5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们班的老师和一班的老师带领着我们整个五年级去我们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土塘小学的前两代学校——有则小学。

  今天我们3:30就出发,走了还没15分钟就到了。到了的时候我才知道有则小学就是在土塘市场的黄氏宗祠那里。

  我们一进到里面就看到了一排大字:有则堂,老师说有则堂就是她们以前读书时的教师,下课时活动的地点则在那道门后。再进去有一个极窄的门至多只能容下两个人,而我走的时候却只容得下一个人。门后有一条臭水沟,再进去就有一大片地方老师带领着我们转了两圈就出到门口照张相片留个纪念。照的时候我排在中间所以我就不怕被人挡住镜头了。照完后老师把我们班带到门口,5(1)班照好后也出来了。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有则小学是黄水先生出钱办的学校并且还告诉我们今年有则小学已经100岁了。讲完后老师就问了几个问题猜中了有奖品薯片一包。接下来老师又带我们去第二代学校。开始的时候语文老师开头带领着我们去要不是几个同学说我们走错了还不知道我们会走去哪里?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路旁一点儿都不像是学校到处是垃圾。走到那时老师就给我们讲解了为什么这所学校的周围都是垃圾。老师说是因为这所小学搬到我们现在读的学校后就曾经租给别人做工厂那些工人就别它改的面目全非。

  通过这次的综合实践活动我决定要好好读书将来跟黄水先生一样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五年级:zzx103171925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