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你是一株忘忧草_750字

你是一株忘忧草_7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挑的个儿,肉嘟嘟的小脸上长着一对细长的柳眉,水灵灵的大眼睛下方有着玲珑秀气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楚莹。

  楚莹十分热爱钻研数学难题,因此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难题所困扰。楚莹见我眉头微趸,疑惑不解的模样,问清了缘由,便放弃了课间玩耍的美好时光,与我共同解决难题。楚莹在草稿本上一丝不苟地列着解题方案,便细致的算数起来。没一会儿,她的额头上便大汗淋漓,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我歉疚地说了声:“楚莹,对不起哦,你可以先去玩的,我们下午解决也没事。”楚莹却嫣然一笑:“没事的,怎么能这样不遵守约定呢?我既然答应帮你,就要做到啊!”我望着楚莹,心中的敬佩之情顿时滋然而生。过了一会,楚莹的笑意便写在了她的脸上,洋溢着惬意与轻松,原来是难题被解决啦!望着她欣喜若狂的模样,我对她说了声谢谢,楚莹却说这是她应该的。瞧,她是多么乐于助人!

  楚莹的绘画技术也是出类拔萃,十分高超。她办的手抄报也是图文并茂,妙笔生辉。取出一张素净的白纸,楚莹只要用铅笔在纸上描几下,一个栩栩如生的动漫人物便诞生啦!每次办手抄报,她都会在学校的课间完成。此时必然有于多人围成一团,欣赏她绘画的手艺。不要以为她是想哗众取宠,其实她是想多汲取他人意见与一身,好集思广益,使自己的画儿吸收了许多优点,变得更加出色。然而楚莹受到老师与同学的大力称赞时,却并没有沾沾自喜,得意忘形,而是淡淡谦虚一笑而过。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一优点,在班里人缘很好,深受老师喜爱。

  有人说过,每一颗坠落的星辰,都会在苍穹留下一道绝美的刻印,在所有人的心中,记载着一段永恒不变的的故事。每个人都在这个杂乱无章的尘世绽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灿烂温暖着身边的人,这大概就是友谊吧!楚莹,你如同一株忘忧草,我会永远记住你,在童稚时,给我过的快乐与自信!

 

    五年级:萌茉璃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