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堂课,真有意思_550字

这堂课,真有意思_5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课,不仅仅指在学校中上课,它还可以是某人,某物交给你的道理或你从中获得的人生感悟与思考。

  爸爸的个子不高,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很高大。爸爸平日里不苟言笑,只有见到爷爷奶奶是才会绽开一个又一个笑容。在奶奶离去的那天晚上,爸爸抛下了工作,顶着开夜车的疲劳急匆匆地从外地赶来。“娘!”没怎么哭过的爸爸跪在奶奶床前嚎啕大哭,“儿子回来看您了,娘快醒醒。”不知是不是奶奶听到了爸爸的呼喊声,她的手指竟动了一下。爸爸发现了,立即把奶奶抱到医院。

  “你母亲醒过来的几率很小,我劝你还是让她回家吧,别让她在死之前还忍受病痛的折磨。”躲在门后的我随着斩钉截铁的一句:“不!无论机会多渺茫,都请您一定要救我母亲!”我跪下来默默的哭。我不能让爸爸听到我哭,不能让爸爸在担心奶奶的同时还担心我。

  医生说得没错,一周半后奶奶去世了。旁人都责怪爸爸,大伯父甚至也无情的说:“你当初就不应该抱妈妈到医院来,与其让她在医院里受罪,还不如在家里安心的走。”爸爸抿唇,不说话。我想,我应该理解爸爸:爸爸自始至终都没有一刻想放弃奶奶,他甚至想着奶奶可能在下一刻苏醒。所以他不想放弃,也不能放弃。

  爸爸给我上的这堂关于爱的课,耐人寻味。父母给予了我们那么多,甚至给了我们生命,我们无论为他们做几百件事,几千件事都不算多。现在,我想尽我最大的努力,能力为父母多做些事,用我的爱回报他们

 

    江苏南京高淳县第一中学初一:王泽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