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黑夜时的温暖_550字

黑夜时的温暖_5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夜,对于我来说,是冰冷的,是恐惧的,是灰色的天空。一丝活力也没有,只有无限的悲哀,是泪水的节日。

  某天,我被同学欺负后,就躲到楼梯口偷偷地哭。不一会儿,同学们发现我不见了,我的好朋友就出来找我,看到我在楼梯口,就过来安慰我。可是多情的我总是不敢起来,以至于在外面呆了三节课的时间。任朋友怎样做我都无动于衷。放学了,我努力的克制住自己,不让眼泪流出来。到家里,我又刻意隐瞒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因为,如果我家人知道了这件事,他们会来学校质问老师的。晚上,我还是闷闷不乐地来到学校。好不容易挨到放学,我却又不想回家还是像往常一样和我的好友在操场散心。那时,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委屈,终于经不住寂寞的折磨,像我的好友诉说心里话了。倾诉了一番,心头果然不像原来那么难受了。好友也知道不是我的错。就这样,一件“大事”过去了。

  还记得那次,我又被另一个同学气哭了,放学后,我又是在操场叹息。好友来了,我也送了一口气。因为,只要有她在,就什么事都不怕了。渐渐的,一天一天过了。

  忽然,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她了,可是她却慢慢地疏远了我。悲哀又渐渐蔓延至各处。我多么希望回到以前快乐的时光啊!

  朋友,在黑夜是你把灯点亮的;是你在空白中填补优美诗歌;是你在皑皑白雪中点缀一丝色彩。因为你,世界有了色彩;因为你,生活有了乐趣;因为你,我才得到了快乐。

  让友谊在冬天盛开美丽的花儿吧!

 

    初一:李佳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