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700字

我的老师_70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人生中,除了父母,还有一个人。她有时像父母一样的慈爱,也有时像朋友一样的关怀,在家里,最爱你的是父母,在学校最疼你的是老师。在初中的半年里,我认识了一位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海拔”不高,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常常穿着朴实而大方的衣着,老师很热情,一下子就让我喜欢并爱上了语文课,老师的声音如同黄鹂在树枝上歌唱,您用您如歌的声音,为我们讲述着一个个优美的诗句,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老师有一双非常平凡的眼睛,小小的,不漂亮,也并不炯炯有神,这双很平常的眼睛,却常在我心灵深处闪烁。

  那次上课,我与同桌嘻嘻哈哈做小动作,丝毫不顾忌周围的人,直到那双锐利的眼睛盯上了我,刺眼的阳光照耀在那厚厚的镜片上。我虽然看不清那镜片后的眼睛,可是却明显地感觉到恐惧,不由一阵颤栗,但是老师的眼睛只在我身上停留了几秒,又转移了,我丝毫察觉不出老师任何表情。那次起,我再不敢做小动作了。

  期末考试我名落孙山,心中那股无名的感情不断涌上心头,化作悔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是我强忍住了。我没有像以往直视老师的眼睛,因为我怕。但在转身的那刹那,老师开口了:“胡腾月,你要再次站起来!”我转过身,面对老师那波澜不惊的眼睛,又缓缓地回过身,两行热泪随即滑过面颊,这次我不再是害怕,而是一种深深的感激。

  虽然,老师的眼睛很平凡,可是我却从中读懂许多……

  一个人的生命中总会出现一些人,在我们最需要帮助,最困难无助而想放弃的时候,他们就会出现,那些人就是阳光天使,让我们能昂然面对困难。在我心中,老师们就是一群阳光天使,是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老师,可能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可在我的心中,你们都是最好的老师!

 

    初一:胡腾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