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猫与老鼠_450字

猫与老鼠_4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一只白色的小猫在家玩,因为主人外出了,它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简直玩疯了。结果不小心把主人最喜欢的花瓶给打碎了。

  主人回家一看,就怒气冲天地叫起来:“臭猫!你怎么可以把我好几百块买回来的花瓶给打碎了!”主人把它给臭骂了一顿,还把它给赶了出去,对它说:“你再也别给我回来了!”说完他就狠狠地把门关了。

  这只猫成了流浪猫,它在外面呆了很久,从白猫变成了黑猫,从胖猫变成了瘦猫,它现在才知道老鼠在外面是多么的辛苦和痛苦,它想到自己以前每次抓到老鼠就要咬死它,开始觉得后悔。

  现在再也没有别的猫会跟它玩,因为它们都嫌它很脏。它很孤独,有一天它跑过去对在一旁找垃圾的老鼠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吗?”老鼠想了想说:“不可以。”猫问老鼠:“为什么?”老鼠害怕地说:“因为你会吃了我。”猫说:“我是非常想和你做朋友,因为我理解你的痛苦了。”可老鼠听都没听就走了。

  一个星期之后,这只老鼠被一只黑猫给捉住了,正在老鼠快要被吃掉的紧急关头,流浪的白猫看见了这一幕,马上跑过去把黑猫给拽开,把老鼠救走了。

  从此,这只猫和老鼠成了好朋友,它们在流浪生活中互相依靠,坚强地活了下去。

 

    四年级:李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