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吻青蛙的女孩_650字

亲吻青蛙的女孩_6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知他一落地,已不再是什么青蛙,却一下子变成了一位王子……”每天晚上妈妈都把四岁的小女孩搂在怀里,给她讲童话故事。《青蛙王子》的故事小女孩百听不厌,小脑子里对青蛙能变成王子深信不疑,幻想着每只青蛙都等待着有爱心的公主去解救。

  有一天,外婆带着小女孩去买菜,看见一个农民伯伯的笼子里,有很多的小青蛙“呱呱”在叫,她吵着让外婆买了一只,外婆疼爱她,就给她买了一只。

  回到家里小女孩把小青蛙放进玻璃瓶里,然后把它放在床边,希望它能变成王子。可是很多天过去了,青蛙还是没变成王子。小女孩想是不是要亲吻一下才能变成王子呢?但她看到青蛙的肚子一鼓一鼓的又有些害怕。终天有一天晚上,小女孩看见青蛙没有动,就轻手轻脚的走过去,飞快地亲了它一下,然后快速地跑回床上,坐在那里等待着它变成王子,她一边等一边想:“要是变成一个弟弟就有人和我玩了,不行还是变成哥哥,可以保护我”。想着想着小女孩就睡着了。

  后来你一定猜到了,青蛙根本没有变成王子。后来小女孩慢慢长大了,她问妈妈:“如果青蛙真的变成了一个弟弟或哥哥,你会怎么样”?

  “真是个傻孩子,怎么可能,要是真变成了人,我会发愁怎么养活他”妈妈笑着说。

  “唉!为什么大人总是考虑最现实的问题。”小女孩悻悻地想。

  那个小女孩就是我,也许我真的很傻,可是在那个好奇心膨胀的年龄,有谁没傻过呢?现在我慢慢地长大了,思想跟着成长,幻想也跟着成长,童年留给我温馨的记忆,留给我的爱,是我一生受用不尽的源泉!我慢慢地懂得了,每个拥有水晶般爱心的女孩都是公主,这与美丑无关,与金钱无关。

 

    四年级:刘洁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