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减肥记_550字

减肥记_550字

2013-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过了年,我的体重直线飙升。这次清明爸爸妈妈共同签署了第一号“法令”,强制我执行他们的“减肥计划”。

  早上起来,爸妈上班去了,床头柜上却不忘插上他们的第一项指令——“由于下雨,今天第一项任务跑步免除,直接吃早饭。”我暗自窃喜,还好,今天比较人性化,多谢老天啊!洗漱完毕后,我来到厨房,却发现今天的早饭只有一块小得可怜的面包和一小杯牛奶,往常我要吃三份这样的早饭才刚刚填饱肚子。天哪,这日子叫我怎么过?想到这里,我便拉开冰箱门,想找点能吃的东西,却发现里面一张醒目的纸条,上面清楚地列出了冰箱里所放的东西。这也太狠了,我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我清楚的知道,如果偷吃被发现,就将罚做一个星期的家务。已经够惨的了,这亏本的买卖我可不能做!

  上午,我刚做完作业就头昏眼花、四肢无力,肯定是饥饿过度。我听别人说,睡觉可以让你感觉不到饥饿,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睡大觉。

  中午,老妈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午饭在冰箱的饭盒里。我本以为可以饱餐一顿了,却发现饭盒里只有碗饭和半碗青菜,连汤都没有,我只好把这些不够塞牙缝的东西吃了个金光。

  晚上,我们家来了个“全素大餐”,这可不符合我“食肉动物”的习性,我只好咽进去了一点。吃完饭,我还没来得及找吃的,就被拉出去“放风”了。

  减肥的一天就这么挨过去了。唉,如此减肥,非把我折腾个面黄肌瘦、营养不良不可!

 

    四年级:朱凯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