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表弟来访_700字

小表弟来访_700字

2013-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周雅露的淘气包表弟来了,无奈之下,她只好先放下手中的作业,来“招待”小表弟。

  周雅露的小表弟刚上一年级,又白又胖,忒讨人喜爱,但十分调皮。你别看他人小,但鬼点子却不少,只要他的眼睛“滴溜”一转,鬼主意便出来了。这不,刚吃完午饭,周雅露家里又上演了一场“大闹天宫”的好戏。

  “不嘛,不嘛,我就不睡。”随着小表弟的喊叫声,周雅露的姑妈又连声应道:“就得睡,就得睡,现在是睡觉的黄金时期。”一会儿,她再也说不过小表弟,便开始玩起了“警察捉小偷”。只见她一边追表弟,一边喊:“帅帅,站住。你要再不睡,我就把你打成肉饼。”谁知,调皮的小表弟却回答道:“你打呀,你打呀。难道我还怕你不成?”见他的嘴这么能说,周雅露的姑妈气极了,又使出一招:硬的不行来软的。

  于是,周雅露的姑妈说道:“我的乖宝宝,如果你肯睡午觉的话,下午,我就带你和露露姐姐一起出去玩,还买好多零食和你喜欢的玩具。”可是这种老套的办法已经对表弟完全不起作用了。但无论大家怎么劝他、哄他,说他,他都无动于衷。有时,还躺在地上又哭又闹:“你们这些蛮不讲理的大人,怎么总是欺负我这弱小者呢?如果你们在这样下去的话,我就打110,让警察叔叔把你们全部抓走。”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这时,周雅露帮着向姑妈求情,对姑妈说:“哎呀,姑妈,你就别管他了,难得到我们家来玩,他想怎么办你就随他吧。”于是,小表弟就像找到了援兵一样,也对姑妈说:“妈妈,你瞧露露姐姐都支持我,少数服从多数,我就不睡觉嘛!”

  周雅露的姑妈看在大家的面子上,也只好先放小表弟一马。可大家正准备去忙别的事情时,不经意间,发现“劳累”了大半天的小表弟却早已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五年级:韩佳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