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终于冷静下来了_450字

我终于冷静下来了_450字

2013-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只是一位平凡的父亲平凡到在茫茫人海中便找不到他的身影,但是,我却记住了他“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这句“名人名言”。

  记得那是在一个下雨天,天空仿佛应了我的心情似的下起了蒙蒙小雨。那天,我的心情仿佛跌入低谷;那天,我第一次失败了,这一次的失败给了我极大的创伤,心中充满了焦虑……

  我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默默地在自己的心底祈祷:千万不要问我的成绩啊!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一进家门,爸爸便开门见山地问我的成绩,我却只是站在那里,并不做声。爸爸见我这副样子,便知道了很多,开始跟我讲那些人生的大道理。不知是因为考砸了而心烦还是实在不想听他讲了一遍又一遍的大道理,我竟顶撞了他几句。不知是被我的气势所吓倒还是怎么的,他只是淡淡的留下了一句“我只希望你能明白,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便走了。

  听了他的话,我那原本黯然失色的目光变得坚定起来,我终于冷静下来了!是啊,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你再怎么伤心也是无济于事,倒不如继续努力,下次争取取得好成绩,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我感激地望着爸爸的身影,直到他消失在走廊的弯道上……

 

    五年级:朱星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