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友情的力量_600字

友情的力量_600字

2013-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像一杯美酒,让人回味无穷;友情,像一枚指南针,在你迷失的时候为你指明方向;友谊,像冬季里的阳光,让你感觉温暖;友情,像一把打开心灵的钥匙,让你感觉到幸福……

  我与她从小就很好,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笑,一起闹。学习上互相攀比,遇到困难时互相帮助,遇到好事时,互相微笑。我与她虽是朋友,但却胜似朋友,就像一对知己一样。我们几乎没有不高兴的时候,就算有,对方也会让你感到开心,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这就是友情。

  有一天,我生病了,因为该考试了,所以也就没有去医院,而是继续上学,还有病情越来越严重,她看出来了,就对我说:让我去住院,她每天都会来帮我补习功课的。于是我也就放心的去医院了。这就是朋友之间的友情。

  过了几天,我终于好了,可也就快考试了。我自信满满的对她说:“看看这回谁能第一,看看鹿死谁手。”她微微地笑了一下,没有回答我,但我知道她的意思,也就没有进一步去问她。

  考完了,成绩也就发了下来,但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并列第一。我们都开心地笑了,笑得那样的开心,那样的舒心,那样的无忧无虑……

  因为友情,我们成我们成功了,但让我们取得成功的,是友情,是努力,是付出。或许在明天,我们会更成功,我们会更辉煌,但如果没有了友情,那我们还会成功么?当然不会。

  因为友情,我们成长;因为友情,我们快乐;因为友情,我们幸福;因为友情,我们成功;因为友情,我们辉煌。让友情陪我们一直到老,永远珍惜,永远不放弃!

    河北唐山迁安市迁安市夏官营镇初级中学初一:王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