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期游记_800字

[2013暑期征文]暑期游记_800字

2013-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可以说最风火的旅游景点要数江苏省常州市的中华恐龙园了。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去那里玩了一趟。

  到了目的地,我就急不可待地冲进了大门。哇!我一下子被恐龙园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所有的装饰品都是恐龙构成的。而且,一条不大的小河里也都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恐龙……

  顺着人群,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玩的地方,

  我立刻跑向一个名叫“飞越高空”的游戏,一看这个名字你就知道,这个游戏是可以飞起来的,当然我很喜欢飞,也一直幻想着飞。当我趴在垫铺上,飞起来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就感觉到我好像插了一双翅膀像小鸟一样飞在高空……

  接着,我和妈妈一起玩了“穿越侏罗纪”两人做一张船,然后船自动的很缓慢的把我俩从21世纪带入了侏罗世纪---一个大山洞。山洞里有许许多多的恐龙,它们各显身手,翼龙拍了拍翅膀,显示出了唯独它有的才能---会飞。它飞啊飞,不时的,从我眼前划过。真刺激!剑龙也自豪的挺了挺身子,显露出它那独有的战斗武器---身剑……

  “轰轰……”只听见那一声又一声的巨响,我满怀好奇,东望望,西望望,就是看不到是什么东西在响,一抬头,哗的一下,一个像断尾的龙一样的东西突然闪过,我赶忙跑过去看,原来是一辆过山车,哎,过山车我见得太多了。正当我失望而归的时候,妈妈忙说;“那是4D过山车,是全亚洲最好的一种过山车。”啊,我经常听说4D过山车这个词,可就是没亲眼见过,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又回过神来,仔细的看着这4D过山车……妈妈也上去亲身体验了一番。下来后,有不少人都是东倒西歪的,感觉又刺激有惊险。4D过山车先是缓缓地平行“走”着,接着,来了一个急速“跑”,突然,顺着轨道向下直冲,大家都还没喘过气来,又来了一个倒悬,人头朝下腿朝上……

  恐龙园里,还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哩!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有时间你就去亲生探险一下侏罗世纪---中华恐龙园吧!

 

    五年级:李敦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