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江豚危机之见到江豚_500字

江豚危机之见到江豚_50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点:暗黑基地

  黑暗特工队队长:“属下亲眼看到和平之子们在动物世界。”

  暗黑之神:“带领20名队员,执行阻杀任务。”

  黑暗特工队队长:“为了黑暗永存,属下一定完成任务。”

  暗黑之神:“还有,这是二百万只灵暗召唤令牌,你拿去,必要时刻会有用的。”

  黑暗特工队队长:“谢谢大王。”

  (跳转)地点:动物世界动物林

  音圣:“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尽快找到江豚,与江豚联合并打败暗黑之神。”

  乐欧:“事不宜迟,赶快行动。”

  他们来到了动物洋,麦维尔会游泳,育拉星可以坐着麦维尔下水。

  刚到水里就突然出现了四名身穿忍者衣的隐。四名隐发出了攻击,打到辛巴的保镖胸魁胸部,不过并无大碍。就在乐欧要反击时四名隐又没了。过了一会儿,一群灵暗跑过来,乐欧他们把灵暗全部打完,可一波打完又来一波,这样耗下去也不是办法。这时闪烁出一道刺眼的光芒,灵暗全部倒在地上。天哪!就他们的正是江豚守护者啊。

  (跳转)地点:黑暗基地

  黑暗特工队队长:“属下无能,并没有消灭和平之子。”

  暗黑之神:“失败的结果只有死。”

  黑暗特工队队长:“大王息怒,离成功就差一步,谁知江豚来捣乱。不过我用激恶术攻击了雄魁身上,雄魁的邪恶,贪婪已被我激发。”

  暗黑之神:“干得好,这次我要亲自出马。”

 

    辽宁沈阳于洪区吴家荒朝鲜族中心小学六年级:金峰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