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说漫画_600字

说漫画_60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动物王国里,有两只小狗,一只叫小黄,一只叫小黑,他们是双胞胎,长的一模一样。根本就分不出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虽然他们是兄弟俩,但他们好像并不喜欢对方,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常常为了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而争论,只要一见面,他们就相互翻白眼。

  有一次,动物王国的游乐场举行活动,他们都一起去玩,刚走到一起,就吵起来了,“我比你高大,我是哥哥!”小黄蹬着眼睛,喘着粗气的说到。小黑听了,很不服气的说:“别耍帅了,要比高大,非我莫属!”他俩争得面红耳赤,忽然,小黄看见前面有两面镜子,便对小黑说:“走,我们去镜子店照照自己,看看到底是谁更高大。谁就是哥哥”。

  他们俩来到镜子前,小黄来到凹面镜前,看到镜中的自己好英俊啊!简直就是一个神气十足的大将军。看到镜中的自己,他感到十分自豪,尾巴翘得老高,心里想:哼,小黑还想当我哥哥呢,没戏了吧。小黑来到了凸面镜前,他往镜中一瞧,自己是多么可怜呀,个子矮小,瘦骨嶙峋,四肢细弱,一条细细的尾巴拖在身后,小黑无精打彩的趴在地上,想:原来我才是弟弟呀,我怎么这么矮小呀。

  两人都照完镜子,此时的小黄趾高气扬,昂起了头,嘴里叼着根香烟,摇着尾巴,大步往前走。而小黑却垂头丧气,趴在了地上,一点劲都提不起来,连尾巴都夹在了两腿之间。

  两个人的选择不一样,结果也就大相径庭了,那个是哈哈镜,谁照都是一样的结果,要真正认识自己到底是高大还是瘦小,而不是用镜子去衡量自己的。

 

    四年级:倪雨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