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00字

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东西。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的灯就是梦想。

  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便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为何。其实,有梦想并不难,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作为祖国的希望,要从小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我的梦想并不平凡,是梦想成为一个可以造福人类的伟大发明家和科学家。做很多人类无法做东西如“净化机器人”

  2033年的某一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年过去了,这是我已是一名享誉全球的科学家,在我的帮助下,人们成功的找到了第二个“地球”——“天火星”。并且我还发明了“不老剂”让人们青春永驻,就连国际科研会,会长,都成我是“发明狂”。

  有一天,国际科研会会长打电话来找我,并且让我发明一种美化环境的机器,我一向不爱拐弯抹角,编号爽的答应了。可这终究是一件难事啊!于是,我为了寻求灵感,悄悄地“潜入”了工厂在那里,我看见了人们为了保护环境,很多人都养了一种叫“净”的动物,虽然它能净化空气,但很不容易养活,并且价格昂贵。我便买来一只进行解剖实验。我在里面工作了8天8夜,终于研制出了第一台绿化机。它主要是吸收空气中的尘土、病菌和二氧化碳,再经过消毒、过滤、扫描、清除,便能产出新鲜的空气,并绝对不会伤害人的身体。次日,我将这一发明投入生产,并公诸于世。

  有一天,一位朋友找到我,他问我,为什么不申请专利?我笑了笑,说道:“我的发明是人民给我的灵感,我不过是把它发明成机器罢了,真正要申请专利的是人民,难道不是吗?”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的梦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

 

    五年级:132404447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