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钓鱼_700字

第一次钓鱼_70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看到隔壁的爷爷早上去钓鱼,傍晚都能够满载而归,我就眼馋得不得了。去年夏天,我终于有机会和爸爸去钓鱼了。

  那天早上,我七点就早早地起了床,赶快穿好衣服,刷牙洗脸,迫不及待地去抓蚯蚓做为鱼饵。不一会儿,就捉了十几条,我赶紧把它们放到小瓶子里。然后带上鱼竿、水桶就出发了。

  到了小河边,我从瓶子里拿出一小段蚯蚓,放在鱼钩上。然后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钩放入水中,我握着鱼竿,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等着小鱼上钩。果然,过了一会了,鱼线开始晃动,我又惊又喜,没想到这么快就会钓到鱼。我一拉鱼竿,非常重,想着一定是条不小的鱼吧,于是便用力拉起鱼竿。哎!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堆水草,顿时,我就垂头丧气起来。爸爸笑着说:“这么点小挫折就把你打败了?”我立马站起来重整旗鼓,心里想着:我才不会认输呢。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经验,耐心地等着,不敢发出太大声响,生怕把快要上钩的鱼儿给吓跑了。我等呀等,等呀等,都快睡着了。这时,我感觉鱼竿猛地动了一下,赶紧打起十二分精神拉起鱼竿,可就在我拉上来的那一瞬间,小鱼挣脱了鱼钩逃跑了。到手的鱼就这么逃走了,我生气地把鱼竿一扔,不愿意钓了。爸爸说:“钓鱼需要的是耐心,像你这样怎么可以呢?”然后爸爸又教了我一下技巧,这次我信心十足地又开始了“战斗”,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鱼竿开始下沉了,我拉起鱼竿,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在鱼钩上不停地跳,想要挣脱,好像在说:救命呀,救命呀!我高兴地拍着大腿哈哈大笑,水中的鸭子都被我吓了一跳,扑通扑通地捡起一片水花。我把钓起来的小鱼放进水桶中,看着它在里面游来游去,真有一种成功的感觉呀。

  虽然那天我钓了三个多小时就钓了一条鱼,但是我感受到了钓鱼的乐趣,还是非常地开心。

 

    湖北武汉东西湖区吴家山小学五年级:张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