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次教训_450字

难忘的一次教训_45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童年往事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忘得一干二净,可那次深刻的教训却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开学后的一天,在上数学课时我与同桌的小明说话,被老师看见了,老师突然停止讲课,很严肃地用双眼瞪着我们俩,教室顿时鸦雀无声,我俩立刻就不敢言语,恐惧地望着老师。老师继续讲课,我努力地认真地听老师讲解公式,可是思想老是走小差,不一会儿我就忘记了老师的“警告”,又和同桌的小明说起话来,结果这下可气坏了老师,停下讲课,大声点名道:“小丹、小明”。我俩紧张站了起来,“要注意听讲,坐下吧。”

  几天后的数学测试,我看到卷子后就惊呆了,有些题正是老师上课讲过的题,因为当时说话我什么都没有听见。我心想:怎么办!这次一定考砸了。我无奈的看着我不会的数学题想了又想,很快时间就过去了,老师收卷时我胡乱的写上了答案。交了上去。

  第二天老师把卷子发下来,我神情沮丧的看着卷子上的分数懊悔不已。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这件事给我启发了一个道理:上课不听讲会影响我的学习成绩。自从这次教训以后我改正了上课和同桌说话的坏毛病。这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它常常在我身边提醒着我不要再次犯同样的错误。

 

    五年级:吴丹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