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书痴_450字

书痴_45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一对父子来到一家图书馆里借书,他们找遍了整个图书馆,可就是没有一本好看的书。这时,图书管理员向他们推荐了一本好书,他们看了一会儿书上的内容,开心极了,简直如获至宝一样。

  一路上,他们边走边看。儿子个子小走在前面,父亲只能弯着腰,身不由己的跟着儿子一路小跑。太入迷了,父亲居然把儿子的头发当成了烟斗……

  回到家后,儿子因为口渴,吵着要喝茶,父亲没办法,只好一边去瞄儿子手里的书,一边去泡茶。结果却顾此失彼,错把烟叶当成了茶叶,放进了茶壶里……

  十几分钟后,水烧开了,父亲只好把水倒进杯子里。儿子只觉得脚下一热,原来是父亲张冠李戴的把水倒进了杯子旁边的帽子里,结果水流了出来……

  到了晚上,父亲想给儿子洗澡,当他把水龙头打开后,还是像刚才那样全神贯注的看儿子手里的那本书……

  一会儿工夫,一池滚烫的开水就接好了。本来是给儿子准备的洗澡水,但是,读书如醉如痴的父亲,居然连衣服也没有脱,就爬进了浴缸里,夺过儿子手里的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好一对书痴父子。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三年级:谭炳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