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小升初的难忘岁月_900字

[小升初征文]小升初的难忘岁月_900字

2013-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出考场,心里不免轻松很多。今年的试题不难,也不简单,耗费了我的许多精力。回到家里,坐在书桌前,风轻轻吹入。望着书桌上放着的全班60名同学的合影,忽然有些不舍。考完试了,是不是意味我们就要分离了?我望着窗外,思绪飘到了考试以前……

  快要考试了,往常欢乐的教室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同学们似乎都小有变化,不在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了。上课了,语文老师拿着一沓试卷走进教室,大家没有说什么,快毕业了,就是这样的。拿着试卷,仔细打量一番,诶呀,不难,心中一阵窃喜,却还是认真拿起笔,细心做起题目。教室里静得出奇,只有大家写字的沙沙声。老师在教室里行走,却也是不发出一点声响。两节课过去了,终于做完试卷了,我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写完试卷的同学,把试卷交到讲台上。”教室里响起了老师的声音。我轻轻拿起试卷,把试卷交到讲台上,走出教室。望着一年级的小朋友,心里突然升起一阵悲凉。晚上,回到家里,面对的还是试卷,试卷。老师布置的不算多,但也让我烦恼了好一阵子。九点半,收拾好做完的作业,拖着疲惫的身体,去洗个热水澡,然后睡觉,好好放松自己的身心。

  最令人感到开心的,就是活动课吧。大家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终于被放出来一样,活蹦乱跳的。男同学们聚成一团,开心地玩着游戏,玩得满头大汗,眉宇之间充满了快乐;女同学们则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或在校园里漫步,或在树荫下说着只属于朋友之间的悄悄话,神情欢乐。大家所积攒的压力,在这一节课里,似乎都得到了释放,变回了最快乐的自己。

  离考试没几天了,试卷像潮水般铺天盖地过来。一张张复习试卷、模拟试卷,像魔鬼一样对我们穷追不舍,我们每天都要做试卷,一做就是一两张。每天早上、中午,还要拿着一沓厚厚的复习资料读、背,这感觉岂是一个“苦”字说得完?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的,我们一定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又是一阵风吹来,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台上,相片仍然好好立着,大家依然灿烂的笑着。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来的终究要来,但和大家度过的欢乐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

 

    六年级:梁诗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