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童年_600字

童年_6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很黑,但又很明亮,心中的童年照耀前方,童年的足迹落在心中,未来的照明灯指引我们到未来,当我们踏上未来,坐在教室,看到了,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想起我以前刚到学校……

  那时,我胆怯的被老师领进教室,吵闹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大家都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羞涩的随便找个位子坐,等到老师来了,告诉同学们我是谁的时候,我像一只老鼠似的站了起来,也没说话。真是一个羞涩的第一天。就这样,我安静在班上一个学期,到六年级的,我渐渐从一只胆小的老鼠变成一只凶猛的老虎。下课跟着同学们一起打打闹闹,如果被欺负还会还手了。真是一个奇妙的转变。

  还记得我们最后一个“六一”,都没有我们班的节目,而且我还被选为迎宾小姐,下午,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们几个女同学背着一条红布,就站在校门口迎宾,太阳毫不留情靠着我们的脸,我们的脸就瞬间红扑扑的,汗水还从身上留下,留在这个学校的某个地上。当我们做回自己的位置时,就在节目的正中间,突然太阳就淘气的跑了,白云像突然生气,脸变黑了,呜呜的哭了起来,豆大似的雨水就砸在我们身上,大家蜂拥而至回到班级,因为“白云宝宝生气了”所以我们的节目也就停止了,到班级,学校还送我们礼物——冰激凌。大家扬着笑脸把冰激凌给吃掉。虽然下雨了,但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六一,是一个大家一起欢笑的节目。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逃走了,我们的欢笑就藏在校园的某个角落。同学们,老师们,毕业只不过是一种仪式,一种踏上未来的仪式吧。童年的足迹就这样永远落在心里,刻在脑海里……

 

    六年级:薛珺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