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小金鱼的启示_450字

养小金鱼的启示_45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感谢金鱼,它让我改正了粗心大意的陋习。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从外面带回来了4条小金鱼。对我说:“饲养小金鱼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为什么?”我疑惑不解的问道。爸爸笑而不语。

  刚开始,我还非常有兴趣的每天按时给它们喂食、换水。可是,才过了两天,我的老毛病就又“复发”了。常常看电视入了迷。忘了给金鱼喂食、换水。半个月后的一天,令人难过的事情发生了——两条小金鱼肚子朝天,一动不动的浮在水面上。还有两条正奄奄一息的活着。我凝视着两条死去的小金鱼,伤心极了,泪珠不停地往下掉。“小金鱼怎么会死呢?”我忐忑不安的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你每天不按时的给它们喂食换水。这样下来,就破坏了他们的生活习性。影响了它们的健康。这样下去,他们能活吗?爸爸就知道你会迷上电视,忘了给它们喂食换水。现在你知道爸爸为什么跟你买着4条小金鱼了吗?爸爸就是希望你能通过养金鱼能改正你的坏习惯!”

  我听了,恍然大悟。之后,我不敢马虎,每天给他们按时喂食换水。现在这两条小金鱼活蹦乱跳的。

  如今剩下的两条小金鱼在鱼缸里互相追逐嬉戏。而我,也在快乐中逐渐成长,同时也改掉了陋习。

 

    五年级:我期待的晴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