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趣事_500字

趣事_5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端午节是在星期三,学校放假三天,我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星期一,我在家里闷死了,没啥事干。我都等不及要过端午节,好不容易等到端午节的前一天晚上,我都高兴得睡不着觉,想着:明天过端午节会有什么新鲜事儿呢?

  “端午节到啦!端午节到啦!”早晨,我被弟弟的叫喊声吵醒了,赶紧穿好衣服,来到客厅,弟弟见了我赶紧跑过来说:“姐,端午节到了。”我故意唬着脸,说:“小鬼头,一大早鬼叫什么呢,吵人睡觉。”说完轻轻地敲了一下弟弟的脑袋,心里却暗暗地想:不过我喜欢!弟弟摸着脑袋夸张地龇牙咧嘴,却也故作委屈地小声嘀咕:“不是姐天天唠叨着过端午么?”我直接无视啦。

  妈妈正忙着包粽子,爸爸在小河里捞鱼,我跑到小河边。“哇”爸爸捞中了一条大鱼,我高兴地叫起来。爸爸提着大鱼回家。

  回到家里,一股粽子的清香扑面而来,我寻着香味来到厨房,是美味可口地棕子出锅啦。这会儿,我和弟弟可有得吃了。我拿起一个,“哎哟,好烫!”。妈妈听到叫喊声,急忙跑过来说:“你这馋猫,有你吃的,没人跟你抢呢,等凉点再吃!”“唉,看来又得等会才能吃上棕子啦!”我把嘴翘得高高的,都可以挂秤砣了。

  傍晚,爸爸宰了一只鹅,到了晚上,妈妈做了上桌子的美味佳肴,我夹了一碗的菜,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到最后我吃得都快撑死了。

 

    广东广州越秀区去玩儿体育i哦拍四年级:wuleiaaa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