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_90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暑假_9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抹骄阳洒在我的心扉,炎炎夏日又已来到,沉浸暑期的快乐之中,仿佛融入了天和地的界限之间,置身在其中,陶醉在天边。

  感受着森林的宁静,闻着花朵的芬芳,看着百灵鸟在湛蓝的天空翱翔,听着小溪清脆又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语句在脑海里浮现,不知该怎么去描述着快乐又自由自在是暑假。

  走过了城市的喧哗,随着海风的吹浮和他那亲切的呼唤终于的来到了这有点偏僻的海滩边。

  我抱起那个大大的救生圈,冲进了大海的怀抱,海水还不足膝深,脚下是柔柔的沙子,海水很清澈,我从没有想过在海水里也看到沙子,我想这应该就是还没有开发的好处吧。

  不敢走得很深,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只能站在比较靠岸的地方看着一层层的浪卷过来扑向岸边。在看似离岸不远的地方,海水一层层的涌向岸边,在还没有到达岸边时,那一层层的海水就空然凝结成一个个大大的浪花,而那一层的海水就变成一排的浪花直向岸边卷来,开始是直立起来的,突然间就向里面卷了起来从一个左边直卷至右边的尽头,再向岸边扑来,快到了,就快扑到我的身上了,跳起来,就在那么一瞬间浪就从自己的脚下过去了,快到自己还来不及反应就只看到白色的浪花在脚边漂浮,然后看着身后的扑向岸边。

  这一刻仿佛时间沙漏停止了一般,许多欢声笑语飘荡在我耳边,一个个浪头拍打在我身上,脑海里浮现着刚刚的情景,嘴角情不自禁的向上扬起……呵呵,好惬意啊!

  浪从头顶覆过,一股咸咸的苦苦的液体从鼻子,嘴里直冲进来,头脑一片空白,甚至整个人被海浪卷起,给抛了出来,突然就心生恐慌怕就这么一直随着海水漂浮到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地方,可是当浪花过后除了留在嘴里咸咸的感觉和被沙子磨擦着有点疼痛让我知道刚刚自己是真的以外,头脑里竟只剩一片空白。

  一次过后,就爱上了那在浪尖漂浮的感觉,于是一次再一次的爬起来,在浪还没有来之前,坐好,然后就随着风浪一起漂浮,那漂浮在浪尖的感觉,让我好像就是鸟儿在天空飞翔一样,自己就像是鱼儿一样恋上了大海,恋上了这片海洋……

  伴随着太阳最后一抹光辉,我恋恋不舍的告别了海洋……

  暑假快乐又充实,饱满又有情趣,让指尖触碰快乐的云彩,你会感受到甜甜的幸福,用心去体会大海的呼啸,你会沉浸在它的怀抱,暑假是专属我们的快乐天堂,又是为明天积蓄力量的加油站……

 

    六年级:周佳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