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450字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45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月的冬天是寒冷的,窗外,风呼呼的刮着,一丝不苟地从缝隙里钻了进来,搓搓早已生了冻疮,紫薯馒头般的手,跳跳冷得麻木的双脚,一丝愁云悄然无声地浮现在眼前:

  马上就要睡觉了,电热毯却忘记了开,现在也已来不及了,要怎样熬过这艰难的时光呢?

  脱下羽绒服,哆嗦着爬上床,正蜷着身子,却突然发现,被子里温暖如春,床单下升腾的丝丝热气逐渐将我冰冷的身子融化开来。心里,好暖好暖。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打开那盏橘红色的小夜灯,一卧,坐了起来。电热毯不知何时已自己闪烁出鲜黄的亮光,如璀璨耀眼的启明星,照亮我迷茫懵懂的前进之路。用那阵阵热气捂暖了被单,捂暖了我的身子,更捂暖了我小小的心。哦不,是爸爸开的吧,晚饭时,爸爸是坐在小沙发上边看足赛边吃的。就坐在那个离我的小床不远的沙发上。

  泪水溢满眼眶,父亲带给我温暖,如一束春阳,化开冬日的冰雪,如一泓清泉,滋润干涸的心田。此时此刻,我分明听到了花开的声音,金灿灿的,我明白,幸福之花已悄然无声地盛开在我的心灵深处。

  父爱如花,温暖如茎,花开无声,茎输沃土。

 

    初一:胡嘉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