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真想有个星期八_400字

我真想有个星期八_4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天啊!”我大声叫道:“我的周末怎么这么苦……”周一到周五都在学校学习,星期天还要写一大堆的作业,根本没时间玩,“我命苦呀!”每天都硬逼着做不爱做的事情。我每一天都在幻想着,如果我有一个星期八……

  你知道我为什么想有一个星期八吗?因为我想:一个星期七天,五天学习,只有两天玩,而且还要写很多的作业,太不公平了,所以我想有一个星期八。

  如果真有一个星期八,那该多好呀!那一天一定会是十分美好幸福的一天啊!

  我想星期八应该是读书时间,我们可以读《皮皮鲁》、《西游记》、《卖火柴的小女孩》等等,

  我想星期八也是玩耍和休息时间把,春天我就可以爬山了,夏天可以玩水,秋天可以摘果子呀,冬天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呢!我想还可以玩电脑啊!看电视啊吃冰棒啊!喝可乐啊!练打字啊!等等。!

  星期八,那可是太好了!即可以玩又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多好呀!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

 

    六年级:张森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