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700字

秋_7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炎夏日已悄悄离去,迎面向我们走来了秋天,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甚是良辰美景!

  秋风吹来,凉丝丝的,难免会有一丝寒意。不由自主地勾起人们的思乡之情。“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唐代诗人王维写的这首诗不正是反映了这秋天让人勾起的记忆吗?

  在寂静与荒凉中,我和小伙伴来到了村头的一片枫树林。啊!果然别有洞天。只见,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手掌般的枫叶变得红彤彤的,刹一看,还真想跟它握握手呢!村头的那条路被那红似火的枫叶严严实实得包裹了一层,像是专门为我和小伙伴们铺的一条黄金大道呢!是人不禁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顺着这条路走,沿途可以看见有许多大人们在收割粮食。看着他们头上那豆粒般的汗水,再看看他们脸上挂着淳朴的笑容,很少会有人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来想。可是秋天,却真的有给人带来快乐的神奇魔力。我想,这也许就是收获的喜悦吧!

  走着走着,不知何时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边。眼前的景色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一大簇的菊花就扎根在这里,由于气候温和,土地湿润而茁壮成长着。开出的花更是妖娆多姿,红的,粉的,黄的,紫的……一朵比一朵开得艳丽。虽不能和公园里的牡丹花相聘美,但它那纯洁高尚的品质还是让诗人们争相赞美;还是惹得路经小河的人们驻足痴望。

  一阵微风吹过,阵阵清香暖人心头。是什么如此吸引人呢?当然是我家门前的那株香飘十里的桂花咯!我可没吹牛,这可是真的。到了我家隔壁都还能依稀闻到那芳香呢!桂花虽小,用处多多。它可以泡茶、做糕点、入药等等。

  秋天,是一抹乡愁;秋天,是一番美景;秋天,是一份收获。但愿每个人都能够去欣赏秋天那独具一格的美景,去领悟生活的美好!

 

    六年级:梁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