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回忆杭州_350字

回忆杭州_35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杭州,这个城市让我万分留恋;回忆杭州,这个城市让我无比向往……

  我们住的宾馆就在西湖边儿上。西湖这一区域有很多的景点。像岳飞庙啦、三潭印月啦、雷峰塔啦、音乐喷泉等等。另外,还有一个名为“柳浪闻莺”的景点,我特别喜欢它。这是因为行走其中,在这里的每个游人耳边都会陆续响起飞鸟的美妙啼鸣、微风的呢喃细语;这也因为行走其中,在这里的每个游人眼前都会浮现婀娜的柳枝、碧绿的湖水,可谓美妙至极。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也最喜爱的,还是位于杭州郊区的西溪湿地自然保护公园。

  在这里,我最喜欢的还是电瓶游船。船不大,只能坐12个人。整条船从外面看由木头搭成,内有两个马达。船左右舷各有四扇窗户,能把近处景物看得一清二楚。一路上,我拍了很多照片。花朵红得像晚霞,黄花的颜色则比哪时的太阳都鲜艳!而且途中我还遇到了三只鸳鸯、两只野鸭和一只白鹭呢!

  啊,美丽的杭州,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山东青岛市南区宁夏路小学六年级:博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