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_700字

感恩_7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对你有帮助的人。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爱取之不尽,让我告诉你我父母对我的关心吧!

  一天,爸爸妈妈吃完饭后,就出去散步,让我在家做作业,看看书。我只好答应,我看着看着说就觉得很累就睡觉了,一些蚊子一直在我耳边嗡嗡叫。不一会,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走进我的房间,我模模糊糊地听见他们的对话,妈妈说:“小云睡着了,你看蚊子在咬她。”爸爸心痛地说:“是啊,我们帮她把蚊子赶走吧,让她睡好一点。”说完妈妈就从一旁拿起一把扇子帮我扇凉,爸爸就用手拍蚊子,不一会,蚊子消灭了,我用舒服多了。可我模糊地看见爸爸妈妈的衣服都湿了,他们看到已经没有蚊子了,他们就走了。我的眼睛一下子模糊了,我的泪水不禁流了出来,可是心里像有一股甘泉涌上来。

  还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发了下来,我看见刺眼的,红红的分数:75分,我惊呆了,一个上午我都没有听课,我不知道怎么跟爸爸妈妈交代,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妈妈看见我失落的样子便问发生什么事,我说:“我的数学只得了75分。”妈妈笑着说:“傻丫头,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不用灰心。”我点点头,把试卷递给妈妈便回到房间。深夜时我上厕所,看见妈妈房间的灯没有关,以为妈妈忘记关灯,我悄悄地走过去,推开门,看见妈妈在灯下解题,爸爸说:“云儿她妈,先睡觉吧,明天再想。”妈妈说:“你先睡,我思考完再睡。”听了妈妈的话我的泪水流了下来,心想:爸爸妈妈平日对我那么好,长大后我一定要报答他们。

  天下没有父母对自己的孩子不好,只是你做错了事让他们生气,他们才会骂你,骂你是因为他们爱你,想让你能在错误中认识你的不对。

 

    六年级:请你相信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