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谎言带给我的幸福_600字

谎言带给我的幸福_60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得好“人无信不立”。可却没有表明人的生活中不能出现善意的谎言,谎言与善意的谎言截然不同。一种是幸福的开端,一种是邪恶的源头~~

  那是一个懒洋洋的早晨,到处充满着人们的懒惰与疲倦,老爸好不容易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却不想,一会儿,我又回到了睡眠状态。没办法,爸爸只好活生生地将我拉起来。然后嘱咐我这个处于半清醒状态的瞌睡虫:今天是星期日,必须把衣服全洗了,然后再对在对地面进行清洁,对沙发进行整理~~“什么?”我的耳朵没有问题吧。老爸马上补充了一句:“今天我请客,请你吃大餐。作为补偿!”无可奈何,纵使心里有一千个不愿意,也得执行,大餐对于我这个吃货可是极大的诱惑。

  “哇!”竟有这么多的脏衣服。拖把,拖把你在哪里啊?经过一番查找,拖把终于被我揪了出来。我拖,为大餐而奋斗。“啪。”只听地面一声巨响,我屁股都快摔开了花。可经过我的努力,家里变得焕然一新,一股自豪感涌上心头。

  “小玲,我回来了。”爸爸喊道。我急忙奔跑过去,可美食呢?我好想哭,却哭不出来。一时间我呆了,又好像明白了什么,爸爸用善意的谎言告诉我:孩子,你终于知道了大人的艰辛。每天不仅要为一家的生计奔波劳累,回来还要做家务。今天,你长大了,尝到了大人的艰辛,这就是我送你的大餐。

  我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幸福!有爸爸、妈妈的疼爱,以前我不曾知道你爱我有多深,现在我知道了。您有多劳累,就爱我有多深!

  善意的谎言好甜,好幸福!我终于又长大了。

 

    六年级:王晓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