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 我亲爱的母校_550字

再见了 我亲爱的母校_55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毕业了,我们将何去何从,哪里才是我的目的地。现在的我们有点惘然。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有过激情,有过悲伤,有过坎坷……

  那沿途的景致,我无法带走;那欢声和笑语,我无法带走;那巍巍苍山的壮美,那悬泉飞瀑的灵动,那浩瀚沧海的磅礴,和那无尽星汉的璀璨,我都无法带走。

  而能带走的,唯有记忆,和那沉寂在夜色中,最深切的痛。

  匆匆走过,不曾带走,也不曾留下。似一片无根的蓬蒿,风吹着,飞向遥远的天际……

  在毕业之季,我只想在学校某个安静的角落,大声地唱歌。不单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纪念自己在校园的灵魂。我想躺在草地上,仰望天上星空,任凭想象在黑夜里遨游,无忧无律。每次在毕业前,总想好好和母校倾述自己的全部的感情。

  想听风唱歌,唱一首渐远渐行的歌。想看云多寂寞的逃到世界的尽头,想看看我的朋友在这分别的路口,我多想目送你们离开。虽然这一切,我并不想看到,但所有的离别,只是为了重逢的那天。

  岁月带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留下最美的记忆;带走了年少青春的幼稚幻想,留下了多年以后依然故我的单纯;带走了父母亲人的笑容和关爱,留下了对亲情的怀恋和感恩;岁月带走了懵懂无知,留下了岁月积淀的成熟;带走了不谙世事、年少轻狂的激情和冲动,留下了岁月和世事磨砺后的淡定与从容。

 

    六年级:六(1)班·杨雅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