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文艺汇演_550字

记一次文艺汇演_550字

2013-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学校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是由每个班都表演一个节目,展现自己的才艺。可有趣了,不信,我带你去瞧瞧!

  “铃铃铃……”随着钟声的响起,文艺汇演准备开始了。我们在班长的带领下,搬起自己的凳子,向操场走去。只见操场上挂着十一个醒目的大字“连师附小艺术文艺汇演”,这时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各个班的同学都已经在自己班的位置上坐好了,老师、校长、评委们坐在最前端,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过了一会儿,主持人缓缓地走上台,宣布汇演正式开始了。“首先有请大队部的同学为我们表演第一个节目,《追梦》。”看!那一个个小同学像一只只小精灵似的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手里还拿着小金星,随着优美的旋律轻轻地摆动。

  时间老人匆匆忙忙地走过,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我期待已久的六四班小组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只见她们个个身穿着可爱的“阿狸”衣服和牛仔裤,排着整齐的队列在优美的旋律中深情的歌唱。听着那动听的歌曲,我不禁想起了六年来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在母校学习知识,锻炼身体。曾经的我们是多么的天真,幼稚。但是,再过两个月,我们就要离开这培育了我们六年的母校,心里总有些依依不舍。随着礼炮的一声巨响,演唱结束了,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

  这次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多么令人印象深刻啊!这将成为我小学生活的一次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刘美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