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黑暗中的光明(一)_450字

黑暗中的光明(一)_45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排斥

  我兴奋的拿到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兰儿,被我校录取,请在21日到学校交学费。”暑假过去了,我到一所新的学校去,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女生,叫小蒴。那女生留着一头长发,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副眼镜。自从她是我的前桌以来,她一直没有跟我说话。即使想得到我的帮助又不愿说出口,这使我很难过。

  那一天,我到学校去,坐到座位上,整理自己的作业本。这是,小蒴来了。我抬起头了,小蒴瞪了她一眼,然后对我说:“诶诶诶诶!”这是小蒴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但是,我真的不明白她的意思。小蒴见我无动于衷,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觉得挺委屈的,翻开语文课本,背诵课文。

  不知过了多久,我抬起头,我清楚的看见,小蒴正在和她的同桌说笑,我不明白小蒴为什么这么对待她,她不知道为什么。

  座位是老师安排的,我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个星期。

  “下星期的座位表在讲台上,同学们在下午放学后换好座位。”老师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一张白色的纸,那是下星期的座位表。

  我兴奋地跑上讲台看,但是她是闷闷不乐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那是因为我的同桌,是一个爱便谣言的女生,但她是班里一些女生的“大王”。

 

    广东潮州城基实验中学初一:陈芊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