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请多一点时间陪我_800字

请多一点时间陪我_8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幕,又一次降临。窗外,风呼呼的刮着,她窝在墙角,蜷缩成一只猫,望着那无边无际的黑暗,泪水终于冲破了最后的防线,她没有去擦,任它从脸颊上滑落。

  五年前,她还是个孩子,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左手拉着爸爸,右手拉着妈妈,旁边站着爷爷和奶奶,瞧她,笑得多灿烂!一天又一天,一个月又一个月,她以为,这就是永远。慢慢的,小孩子长大了,在家人看来,她还是个小孩儿,因为她永远都会对他们笑。可谁又知道,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眼神有多空洞,心情有多悲伤。她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经常陪着自己。于是,她经常对自己说:“没关系,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就这样,她又浑浑噩噩地过了两年。

  她学习成绩很好。上初中了,需要花更多的钱。于是,父母起早贪黑地干活,这样,她除了晚上能见到他们,其他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每次放学,她都会不由自主地在人群中寻找那抹熟悉的身影,但是,却从未出现过。每次休息,她多希望,妈妈能带她出去玩,却每次都是失望而归。看着别人和自己的父母呆在一起,她有多羡慕,谁也不知道。她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渐渐地,她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活在孤独中。她把自己藏起来,在父母面前,她总会没心没肺地大笑,似乎永远都长不大。但当大家都离开时,却又会默默的流泪。

  青春期,也是叛逆期。她不喜欢父母对她发号施令,让她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她也不喜欢父母一和他聊天,就扯到学习。终于有一天,她和父母吵了起来。她哭了,她对着他们喊:“你们总是工作,什么时候陪过我?你们凭什么总是管着我,你们没这个资格。”“啪”!一声清脆的声音,她的脸上多了一个手印。“你再说一遍,我们那么拼命的工作,还不都是为了让你上个好大学吗。”她看着打了自己的爸爸:“学习学习,你们就知道让我学习,什么时候真的关心过我,我每天过得怎样,你们知道吗?我只希望你们能多陪陪我。我讨厌你们。”她很生气,把这么多年的伤心一下都发泄出来了。她回到自己的房间,像平常一样,蜷缩在墙角,不再吭声。

  摸着那张发黄的照片,泪,再次无声地滑落。

 

    初一:坏孩孓的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