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的一盏明灯_700字

我心中的一盏明灯_7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就像一个冰冷的世界,母亲就是一个太阳,给我带来一片无限的温暖。母爱是伟大的,是温暖的,歌儿都有得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她也像一点点白色的肥料。使我们健康成长,但是,我这个调皮的小顽童,到现在还不知道母亲在我的背后默默地关心我,照顾我。我觉得到现在的地步,我应该好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母亲。

  母亲非常关心我,其中有一个寒冷的冬天,母亲在我出门上学的时候就提醒我,叫我多穿一件毛衣,但是我不听,就觉得穿这么多衣服就像一直粽子一样,难看死了,外边又冷不死人,然后我就黯然地拒绝了母亲。

  在上学的路上,我踩着单车,车子就像在被大风吹得往后退似的,我使出五牛二虎之力才把单车踩动,可是迎面扑来的寒风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子在我的身上割着我的肉似的。“哎呀,很冷呀!早知道听妈妈说,穿多一件毛衣就不会这样子冷了呀!哎,都怪我这么不听话。”我后悔地自言自语。忽然,我感觉到有一股暖流向我冲来,它就像一件毛衣,披在我的身上,使我的身子一下子变得暖暖的。“DDD”一声喇叭声向我这个立方飘来,我立刻往后面一看,啊,原来是妈妈,我惊讶死了,我这个时候感到很开心,但是我很后悔。妈妈下了车,温柔地说:“孩子,你不听妈妈的话可以,但是你不可仪冻着自己呀,这样会生病的。”这时,我感动得流下泪来,因为我感受到恶劣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呵护。我接过毛衣,穿上了就立刻踩单车回学校,妈妈那慈祥的笑容又出现在她的脸上。

  母爱是伟大的,它如同一股温暖的阳光,在寒冷的时候,在你的身边呵护着你,使你不被无情的冷风对你割走每一块肉,所以,你,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这股阳光--母亲!

 

    江苏泰州泰兴市泰兴市洋思中学初一:王嘉琪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